自從收到購買的泥膜後開始使用到現在有半個月的時間,

這邊小吉就要來分享自己是用泥膜的心得!!

但是看到標題 心得分享P1

是因為這一次我要先分享我使用粉刺泥膜跟痘痘泥膜的心得

另外兩瓶小吉還沒開始使用,

因為現在的皮膚狀況是要將粉刺消滅、痘痘消失這樣!!

泥膜的開箱文可以看 

 

[清潔保養] 歐倫琪草本泥膜開箱 (陳沂的業配真心推薦)

 

 

泥膜介紹

泥膜裡面的成分都是天然萃取的成分

泥膜中沒有添加膠體跟乳化劑

所以泥膜打開使用時可能會發現有出水的狀況,

但這個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的現象。

可以用面膜刷稍微攪拌一下泥膜後再敷臉。

 

另外要說明一下,

他的瓶子是塑膠的

不是玻璃,

所以不用擔心會比小心打破XD

然後使用完畢還可以清潔乾淨裝東西!!!

 

草本粉刺泥膜

這一個是我覺得我一定要先拿出來寫心得的!!

這一款泥膜在一開始使用的時候臉會覺得熱熱的

不是不舒服的那種

有點像艾草那種會讓循環變好的那種發熱

用在全臉敷的時候(我會敷到下顎歐)我發現在鼻頭、人中跟下巴比較快乾,

之後再敷的時候我就會把這些地方塗比較厚一點。

 

泥膜乾的狀況我覺得是會因個人膚況來決定,

我自己是會敷到乾後再去沖洗,

將泥膜沖洗乾淨之後,

會發現粉刺的頭有冒出來!

 

在直播的時候聽陳沂說敷泥膜之後,

粉刺會慢慢的浮出來!!

然後這一個我會推薦在卸完妝臉洗乾淨之後做使用!!

 

草本痘痘泥膜

痘痘泥膜是只要針對長痘痘的部位局部敷就可以

我自己在敷的時候是會跟粉刺泥膜搭配著用,

下巴跟下顎這一區塊會敷痘痘、

其他地方就都敷粉刺泥膜!!

 

痘痘泥膜在敷的時候肌膚熱熱的感覺沒有粉刺的那麼強烈,

痘痘嚴重的時候可以連續敷

然後會發現痘痘會消掉!!

 

我自己一開始在使用泥膜的時候是連續每天都使用!!

一罐可以使用多久我覺得這個是個人使用的狀況決定,

想是我自己每天都會用而且是厚敷,

粉刺那罐才用掉三分之一,

所以我自己覺得一罐連續敷一整個月應該都不是問題!!

 

然後等粉刺跟痘痘的狀況有稍微緩和之後,

我就會把黑美白泥膜跟毛孔隱形泥膜拿出來使用!

但其實現在好像就可以使用毛孔隱形了XD

 

請耐心等待小吉的另外兩款泥膜的使用心得!!

另外這邊不得不說一件事!!

那就是一般敷泥膜都會覺得泥膜很難沖淨,

但歐倫琪家的泥膜不會,

快乾的泥膜沾水之後,

用手按摩後很容易推開溶解於水中!!

這真的比一般外面的泥膜好沖淨N倍!!

如果敷比較厚的人也可以用潔顏方巾來擦拭!

 

2019.10.12

arrow
arrow

    不專業腿迷~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