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在陳沂那邊購買的清潔保養物品開箱啦!!

最近購買的是已經看過2~3次的歐倫琪草本泥膜,

之前我都是很想買,

但是手邊的innisfree泥膜還有我就沒有買,

是直到最近剛好陳沂又有業配,

加上我最近冒痘比較嚴重T__T就買了!!

另外還有一個是廠商免費索取的藍銅覺醒!!

這兩樣東西在周三的時候收到了!!

所以就一起開箱分享~

 

我買的產品有4罐泥膜加購一支泥膜刷,

贈送的東西有三件組+方巾。

今天有使用了一次粉刺泥膜,

把泥膜洗掉之後覺得臉有比較崩,

不是乾澀的那種崩,

是哪種很緊實的感覺(難道可以瘦小臉??)

等用了一陣子之後再來分享使用心得。

 

接下來這個藍銅覺醒

是剛好在滑FB時看到PO文還直播。

看到陳沂的PO有廠商免費提供試用,

二話不說馬上點連結進去,

因為慢了絕對會錯過,

這就跟每次抽獎中獎率超低是差不多的!

 

我比較意外的是廠商竟然用那麼大的箱子將東西寄出(白色那箱),

….這只是一個試用品呀!!

而且它本身就被裝在袋子裡了,

頓時覺得廠商也太用心了吧!!

這個也是會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寫心得。

 

以上就是最近買的清潔保養開箱!!

 

2019.09.27

arrow
arrow

    不專業腿迷~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