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的分享心得已經過了2隔半月的時間了,

目前購買的4個泥膜都使用過了!

粉刺泥膜跟痘痘泥膜可以看下面這一篇,

這次要來介紹毛孔隱形泥膜跟黑美白泥膜

但這邊必須說一下,

這兩款的使用頻率沒有粉刺泥膜幾乎天天用那麼高XD

 

草本毛孔隱形泥膜

IMG_5394

IMG_5409

老實說這一款泥膜覺得不能真正的讓毛孔縮小!

因為如果是已經存在有點久的毛孔,

或是眼睛已經很明顯能夠看的到話,

那種就好像要靠外來的醫美來拯救才比較有顯著的效果。

 

這個的話比較像是在你清完粉刺之後,

毛孔需要做收縮的時候使用。

他們官網上面業建議在連續使用粉刺泥膜三天後,

再接著使用毛孔隱形泥膜三天,

比較會看的到效果。

但我自己覺得…..這一款泥膜其實可以不用把它擺在必買的首選裡。

 

草本黑美白泥膜

IMG_5395

IMG_5408

這一款對油肌的我來說冬天一周用一次剛剛好。

敷在臉上快乾掉的時候,

會覺得這一款面膜乾掉後的厚度沒有比粉刺泥膜厚。

我自己都是厚敷(蓋過肌膚還會有一點點厚度的那種)

因為這樣就可以敷比較久(之後再去洗澡XD)

 

這一個黑美白泥膜因為有加竹炭的關係,

將臉上的泥膜清洗乾淨之後,

臉上的肌膚是很清爽的,

一點都不會緊繃還保有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

我自己是比較期待天氣進入夏天後來使用他!

我想到天氣熱的時候我應該會粉刺+痘痘+黑美白輪流混著用。

 

在雙11的時候小吉有再補貨痘痘跟粉刺泥膜,

然後也有買了美白泥膜跟保濕面膜

之後再來做心得分享吧!!

 

(但這個可能會等比較久)

(因為小吉習慣用完之後再開新的來用)

(不然用不完的商品會越來越多)

(但還是有考慮到開封後的保存期限啦!!)

 

2019.12.28

arrow
arrow

    不專業腿迷~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