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到日本旅遊的時候會購買那些東西呢?

買藥妝? 買衣服? 3C? 扭扭蛋?

小吉自己如果有經過百貨公司的話,

除了必要的彩妝補貨之外,

還會特別留意專門在買絲巾、手帕、帽子這個區域。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多年以前)

推薦可以購買手帕,

一些品牌都會推出手帕,

所以買不起品牌的高單價產品還可以買手帕XD

 

那小吉為什麼買呢?

小吉看到架子上放了好多各式各樣的手帕,

手很可愛的、簡單的、中性的!!

就是說在那可以買到送給各年齡層的手帕!

我自己主要都是看Vivienne Westwood的收帕XD

因為他們家的包跟配件真的很好看,

但都好貴>”<

所以我就會特別看一下如果有喜歡的樣式就會買

平常我自己也會放進包包裡,

擦手、擦汗的時候都會拿出來使用

 

那裏可以買?

我購買的地點都是百貨公司的一樓,

像是東急百貨、岩田屋、GranDuo…..等。

大部分都是在一樓的櫃位,

但有可能每一家位置不一樣,

可以去詢問服務台。

 

價格?

一條都是1000日幣(在加稅8%)

但不確定是不是每一條都是這個價格,

就我自己買的經驗都是1000日幣不含稅!

如果有要送人的話可以在結帳時跟服務人員說Present!

這樣他們就會為你包裝,

但包裝是不是要收費….

這就要看每一家百貨

或是你是不是用品牌的包裝袋。

我自己是跟服務人員說幫我用普通的就好 XD

一條折合台幣在300出頭,

送禮自用都是很好的選擇~

 

我買過那些樣式:

我買都是會看我自己喜歡的品牌有沒有出特別的,

然後就會開始進入選擇困難症了XDD

 

Vivienne Westwood

會知道這個品牌是因為日劇花樣男子,

道明寺送杉菜的那個木星環項鍊!!

之後有到了Vivienne Westwood的所在地英國,

對英國的牌子自然就會有一些憧憬!

他們家的東西都很貴~

小吉只買的下香水跟耳環!!

就這樣~ 或是特別的節日獎勵自己這樣 (like today It's my date)~

但是你看看這個手帕只要在台幣300出頭就能買到,

….能不買嗎?

而且我自己又是微微的格紋控XD

而且Vivienne Westwood的手帕好像只有日本才買的到!

 

Jill Stuart

這個顏色沒記錯都是很粉嫩的色彩,

有的還有雷斯或是繡花的樣式,

那個真的不是我能接受的,

自己就挑了一個可以接受的粉藍~

 

Laduree

這個是我比較意外的!

沒想到它也會有出!!

去年看得的時候二話不說,

立馬厚的、薄的都買XD

目前在使用的是點點這個!!

 

相信大家對日本人的印象就是包包裡或口袋裡會放手帕~

所以他們的手帕款式真的有很多樣式~

在台灣其實比較難買到這些手帕~

所以去日本時有路過就會不小心晃進去看看XD

另外在冬天的時候有的也會有手套可以選擇~

像我自己4月去日本時就發蠢把自己的Jill Stuart手套,

在仙台弄丟了一隻T___T

在那麼冷的天弄丟真的是豬頭~

而且我在附近的商場看都沒看到他們在買手套,

真的是哭死自己,冷死自己的手。

 

如果有像買些特別的東西送朋友的話,

或許這些可愛、漂亮的手帕會是不錯的選擇歐^^

 

另外同廠加映~

以前在網路上有跟ZS&s的團過,

購買到很漂亮的絲巾 泰國的Kiss My Doll~

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

當時候買的是長大條款的 超級可愛的木馬~

下面的照片是對折一半拍照!!

2019.08.26

arrow
arrow

    不專業腿迷~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