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去日本的時候會不會不小心在某個地方走丟了呢?

小吉自己是會在球場跟Loft這兩個地方走丟!

所謂的走丟並不是真的迷路,

而是太喜歡那裏了,

所以就會在那待很久花很多時間,

沉迷到….找不太到我人在哪的那種程度XDD

這篇就要來介紹我在LOFT購買過的文具

 

第一個最不能放過的當然就是限定包裝的筆啦!!

每次去日本的時候剛好都可以遇到SARASA或是PILOT出限量品,

看到的當下二話不多會先抓一組的,

再來就是買單之單隻的,

如果當時也有賣替換筆新的話我也會買。

在公司的時候我都習慣使用自己的筆,

雖然會有人說幹嘛不用公司的就好,

可是用自己的筆 漂亮的筆身會讓自己整天心情都很好呀!!

另外一組的 其實還會在朋友生日時當禮物送出~

 

筆袋

買了很多筆,

筆的家 筆袋 當然不能不買呀!

我是買DELDE的筆袋!

我買的這兩個都是限量的~

但會想買DELDE是因為他的筆袋可以拉下來方便拿筆。

 

小卡片

有了很多的筆,

小卡片我自己也會買特別的!

這類的在台灣通常都是賣一盒一盒的,

但這個我會買的原因一袋都是固定的,

是自己喜歡的就可以多買來用。

我是在寫謝謝小卡 或是要幫忙加油打氣的時候用,

另外這兩個是小信紙這樣,

他的設計圖案簡單又blingbling的是我的菜呀。

 

貼紙

有再寫手杖、卡片的人就會知道貼紙跟紙膠帶是不可或缺的!

我看到喜歡的就會入手,但現在比較沒有再買了,

因為我現在很少再寫手杖,

但是偶爾會拿來貼在卡片上裝飾一下,

有的或許台灣也找的到(應該是找的到啦)

 

小印章

這個是之前一次不小心就買5~6個,

也是在寫卡片的時候會用到。

之前的公司每個月都要寫生日卡片,

有時候我都會在幫邊蓋蛋糕印章,

這樣版面才比較不回那麼空虛XDD

 

Memo

這些是hallmark推出的職業便利貼,

目前有看過的有消防員、體育老師、牙醫、咖啡店員、老師..等,

每次去LOFT我都會看有沒有新推出的樣式,

有時候還可以發現LOFT限定的版本歐!

是說這樣平常拿出來用真的需要點恥力,

但是沉悶的辦公室如果多了這個心情會超好的呀!!

而且留一些悄悄話在同事桌上,

光看到帥哥默默地就會揚起笑容吧。

 

便籤

我想有人會說在台灣買3M的就好了呀!

但是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有變化的!

工作上除了會用固定的顏色來分類以外,

在自己喜歡的書籍上,

有那幾頁是重點一定要一看再看、或是推薦的地方我也會貼上,

但是想跟工作上的有區分,

我就買了小小的、顏色比較繽紛的來使用 ^^

另外那個LOOK ?的是可以撕除上半部的!

撕掉之後就會變成OK ! 這樣!

這個我自己是有送一組給我的主管用,

但他好像對於這種花俏的東西好像不太能接受,

他返回給我的資料上面完全沒有用過,

都是直接用螢光筆跟鉛筆圈裡來要我修改 XD

歐對了,Hallmark他們家也有出上面寫道的小卡歐!!

喜歡的朋友們去日本逛文具店或是LOFT可以留意歐^^

 

以上就是我在LOFT所失心瘋購買的文具們!!

其實LOFT的美妝區也很好失心瘋XD

但有些產品都使用完畢或在使用中比較難介紹,

可能要等我稍微整理一下 才會有美妝篇出來。

 

2019.07.16

arrow
arrow

    不專業腿迷~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