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台中愛麗絲酒店附近,

一樓是公司旗下產業的生產線,

辦公地區在2樓。

 

首先會被帶到一間會議室,

不用填寫任何的表格,

過沒多久就會有兩位面試官近來。

 

開始先自我介紹,

之後面試官就會問問題,

都是由然後其中一位長相和藹的問,

另外一位看起來比較嚴肅 從頭到尾都插著手,

 

和藹的那位開始介紹公司性質,

主要是接哪些案子,工作內容,

休假制度等。

因為旗下有水餃品牌,所以偶爾也要去協助製作文宣或活動。

 

最後還問我期望薪資是多少,

我就回了3XK(這個是他們在人力銀行往上面開的最低待遇!)

對方就諾有所思!

之後又再詢問期望的工作環境是甚麼樣子?

我就說因為需要想很多點子,希望是可以互相溝通 想法開放的環境。

(估計對方會覺得我難搞吧XDD)

 

面試的過程不到15分鐘就結束了!!

是我面試過幾間中速度最快的!!

但......

為什麼台中的我都會遇到一些怪怪的公司 TT

 

2019.07.09

arrow
arrow

    不專業腿迷~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