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自己很喜歡到日本放空,

有時候路過美妝店的時候就會進去逛一下!!

像我自己推薦的地方有AeonLoftPlaza

這一篇要介紹到的洗面乳都是在Aeon裡面購入的(除了Fancl)

幾乎都是有用過再回購的產品。

然後還要說一下其實我對洗面入的要求沒有很挑!

圖片從左到右的品牌跟購買地

Fancl(7-11限定) Chifure(3個都是在Aeon) 專科(美妝或Aeon,有點忘了)

 

Fancl 草本洗面乳 90g

這一款是跟日本7-11推出的草本系列產品!

它還有卸妝油、化妝水、精華、乳液,甚至旅行組都有!

這樣臉部卸妝清潔其實到日本再買就可以了XD

 

這個我是在成田機場的7-11抓了2條帶回台灣,

一條已經使用完很,照片這一條是全新還沒有開封!

它沒有香料、色素,如果喜歡有厚厚扎實的泡泡可以搭配起泡網。

臉洗完後的清爽度OK

是一條中規中矩的洗面乳,

想要嘗鮮的朋友們下次經過7-11可以考慮一下歐。

 

專科 超微米彈潤潔顏乳 120g

當初會買這一款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它是很紅色的,印象中都是藍色包裝,

加上看到包裝上面有膠原蛋白(collagen)的字樣就買了,

這一條是目前使用的洗面乳之一。

 

擠出來的洗面乳帶點米黃色,

有淡淡的花香味、添加了60%的美容液,

邊洗臉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將泡沫沖淨後沒有緊繃感,很清爽。

 

Chifure 保濕洗面乳(aging care) 黃色 150g

去年在aeon看到這個新推出的系列就買來用用看,

雖然台灣也買的到Chifure的產品,但是有一些還是只能在日本買。

這款我自己是放在浴室使用,

卸完妝後就緊接著洗臉。

 

Chifure 保濕卸妝乳(aging care) 100g

這一個跟上面那一條是同系列的 aging care 可以翻成抗老護理??

這一條是拿來卸妝用的!

擠出櫻桃大小般的量後就可以開始卸妝。

雖然說手濕也可以使用,但我覺得還是乾手比較好。

這一條用完後還是需要再用洗面乳洗臉!!

我自己還沒拆開用,所以沒辦法分享卸妝效果如何!

 

Chifure 保濕洗面乳 白色 150g

這一條在台灣賣日貨的藥妝店買的到歐~

為再次入手的產品 (反正去日本看到Chifure必抓入購物籃XD)

很久之前有用過(但有點久遠了)

印象中是條中規中矩的洗面乳

 

對小吉來說,

反正在日本看到Chifure的東西就會抓進購物籃,

因為它的價格在日本買不會心痛!

 

 

以上是自己近期去日本購買的臉部清潔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推薦的產品呢?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歐^^

 

2019.07.13

 

 

arrow
arrow

    不專業腿迷~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