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人手一機,

隨時都在使用網路的情況下,

要跟大家說網路上有很多東西都要留意~

小心一些迷惑人心的真詐騙訊息!!!

 

前幾週我的信箱收到了來自台灣抽獎樂的訊息~

訊息內容如下面的截圖,

碼掉的部分是個人訊息。

 

這種沒頭沒尾的信對我來說通常我都是直接刪掉!

他上面雖然有說不想再收到信件就按下面連結取消,

但我自己比對了兩個連結,

兩個連結99%相近,

只有最後面的數字改不一樣而已!

我就沒有理他,

因為我從頭到尾沒有印象我有在奇奇怪怪的網站填過資料!

 

這一篇簡短的文章只是希望大家能夠注意一下!

不要看在免費抽獎,

看到留言又有人說抽中、拿到什麼的就相信,

在網路上這些東西都是可以造假的,

再不然就是你覺得很奇怪那就打反詐騙專線165去詢問他們!!

 

PS 會想要PO出來除了是警惕外,

最近還被TutorABC的電話騷擾到煩,

這個也可以另外再打一篇出來!

 

2019.09.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詐騙 台灣抽獎樂
    全站熱搜

    不專業腿迷~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