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說到維秘大家可能都對她的內在美比較清楚,

但是他們家身體香氛系列也很有名!

記得高中買的時候 那味道真的是超級重,

晚上擦上 隔天都可以聞到的那種濃度XD

另外..它的副牌BBW Bath & Body Work也是 (我都把它想成美國版的The body shop)

BBW的味道就沒有像維秘這樣的濃跟好認~

3條我是在機場購入~

免稅店結完帳之後就填寫回國再領取的單子就好!

這樣就不會佔到回程行李重量啦XDD

先說一下質地,

它的質地是比較偏水狀的乳液,

很好推開 沒有油感 吸收很快~

 

銀色這一條是Showtime Glam Angel

這一條完完全全的甜味(椰奶香味)很棒,

但是他的題也不是完完全全的甜,

他其實還帶有一點點的木質調的味道,

聞起來是舒服的。

這條Pink Blooms Scented Lotion是目前正在用的,

它的香味篇花香調,

上網查了一下他的香味是Flora with Pink Apple, wild berries & Rose

味道沒有比Glam Angel濃,

到隔一天可能都會忘記自己有擦維多利亞的乳液。

桃紅色是Victoria’s Secret Romantic

香味試試粉紅花瓣,麝香。

這一條我自己還沒用,但是他隔著鋁膜可以聞到香味。

當初再享第二條要用那一條的時候,

Pink互相聞了一下,

這一條是我喜歡的香味 就留到最後再用XD

 

我自己是很愛買帶有香味的乳液,

雖然有人說香味會影響到賀爾蒙,

但讓自己香香的就會很開心^^

 

也歡迎跟小吉分享你喜歡的香味歐~

 

2019.07.23.

arrow
arrow

    不專業腿迷~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