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美國的A&F麋鹿牌Hollister海鷗牌?

小吉會知道這個品牌是在英國留學的時候認識的~

剛好那時讀書的城市有新開Hollister的店

這樣就不用一直跑到倫敦去買啦!!!

 

A&F Abercrombie & Fitch的簡寫,

存粹是要發那麼長的音很累 就這樣說。

當時(2010)我所知道的A&F 旗下是有四個品牌,

本身A&F之外,針對小朋友的A&F kids

年輕族群的Hollister 女性居家內在美的Gilly Hicks

但我最近去官網看了一下品牌應該有進行過整合,

Gilly Hicks歸到了Hollister裡面了,

所以現在就剩3個吧!

 

不管去哪一家店,他們的外觀都很一致,

音樂很大聲,

再來就是香味,

他們的香味真的一進到店裡面就會被迷惑住,

有時候真的會為了去吸香味而進去店裡面!!

進到店你面又會看到帥氣的男店員、漂亮的女店員真的是棒!!

雖然他們家的衣服設計有引起過排斥胖子的聲音,

但小吉為了能穿下這麼美的衣服,

我願意體態管理!!

 

但今天先不說他們家的衣服,

現在看看小吉買過他們的香水有哪些吧!!

但要先說有的是已經買了放超久了XD

因為香水這種東西 基本上是不會過期的~

 

圖片左邊三個是在英國時購買的,

右邊兩個是兩年前參加姊妹婚禮在杭州買的。

 

為了分享,

我就一一的把他們拆封並聞香味。

(沒有錯香水買回來有的時候並不是真的要噴)

(只是單純喜歡味道 會拿來噴室內)

(但因為回台灣跟家人住沒辦法像自己一個人住那樣)

(就只能放著 看開心XD)

 

在倫敦購買的!!

因為真的很喜歡店裡的香味,

就在那聞了聞....

但現在想想 不知道為什麼買這一瓶>"<

因為它的味道我聞起來很淡T_T

在就讀城市購買的,

它所放置的位置都在櫃檯附近,

邊結帳就手癢那來噴噴聞聞,

就默默下手了!

這一瓶跟店裡的味道有一點點的相同,

我喜歡!

在倫敦購買的,

這家店當初是在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買的。

每次去倫敦除了Regent street外有時間就會來這!!

這一瓶的味道偏甜,

是女孩會喜歡的味道。

這一瓶是在中國的Hollister買的,

沒想到包裝都更改了~

這一瓶不確定是不是跟在英國買的一樣,

但是我自己聞起來味道是不一樣啦!

這一瓶蠻粉的XD

香味是花香味~

 

它的外觀設計很不Hollister~

我印象中都是很獨特有個性的呀~

 

以上這5個就是我在A&F Hollister購買的香水,

在英國購買的現在可能已經買不到了,

有喜歡香味的可是去他們的店裡聞聞看~

 

A&F 那瓶我覺得最可以~

可惡!!我一定要在入手一瓶A&F我愛的(香味)香水。

(日本東京銀座+福岡天神有!!!)

 

2019.07.21

 

arrow
arrow

    不專業腿迷~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