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處於比較密集在發文的階段,

但老實說如果小吉偷懶起來的話,

真的有可能就會默默地忽略這裡。

那到底是有什麼原因讓我每天都有文章可以分享呢?

小吉就整理出自己的方法~

 

第一個

小吉在有靈感的時候會將想到的東西寫下來,

然後會再想想要怎麼把它寫成一篇文章,

感覺就有點在寫論文那樣子XDD

其實我都不會邊打邊發,

都是會先在word上打出來之後再複製貼上,

這是為了避免再打文章時不小心打到一半不見,

然後大在word上還可以先確認有沒有錯字。

(但中文不好的我,怎麼樣都會有錯字出現)

 

第二個

找自己有興趣的東西來分享,

想是小吉的話就是棒球、保養、日本可以分類,

最近發比較多的是跟棒球相關的文章,

雖然小吉看不懂球路、數據、配球這些高深的專業,

唯一能用的就是從迷妹迷姐的角度來喜歡幫球。

再來保養的部分其實在很早以前我就有習慣在Urcosme發文章,

從大一的時候慢慢的累積文章,

但幾年前回台灣之後我就沒有再繼續寫了,

因為在那邊會有點迷失自己,

會變得為了寫文章去買東西來體驗,

並不是自己真心喜歡覺得會用而花錢買來用!!

主要還是想用自己覺得喜歡呈現的方式來簡單寫文章~

 

第三個

應該就是整理了吧!!

看看自己拍的照片、身邊收藏的東西有沒有辦法有個主題,

然後就是稍微的整理過後就可以邊看著東西邊有想法啦!!

小吉自己覺得之前分享過我買過的球衣就是很好的範例,

像是介紹球衣有分成那幾種,

再來就是小吉在球隊不同主題下買過哪些球衣,

但其實左看右看…..還是離不開小吉喜歡的棒球XD

 

或許就是這些東西,

讓小吉一直有東西可以在這邊打成文章分享給大家,

不然以小吉有點孤癖沈默的性格,

應該很難跟人熱絡起來XDD

 

以上就是這些啦~

 

2019.09.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記錄
    全站熱搜

    不專業腿迷~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