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這個品牌,

會知道這個品牌是在陳沂的業配認識的!

當時的業配產品是業配夢土這一瓶精油,

那個時候的我剛好狀況不是很好,

看直播介紹的時候很心動,

加上直播上又分享了其他有購買過的人的使用經驗,

購買慾整個就是被撩起來!!

我就想說先買一瓶來使用看看,

結果誰知道….在活動結束前我又默默的在去下單了XD

因為聽說夢土的出現要看老闆娘的心情,

一年就出現那個一次!!

所以有看到的時候真的要把握機會。

 

露苡有精油、護唇膏、香膏、指緣油….等,

想看有哪些產品可以到官網去看歐~ (有超連結)!

 

精油的部分我可以說幾乎都下單買過!!

為什麼說下單呢….

那是因為….有的還沒開封使用呀XDD (意思就是說買太多)

另外每瓶精油的蓋子上都有不同顏色花樣的貼紙,

用久了看瓶蓋上的貼紙就會知道是哪一瓶了~

現在就大略的介紹一下精油(詳細的可以看官網)

夢土  20ml

在直播中它的味道一直被提到,

我自己一開始使用的時候真的也是會被味道給驚一下,

但是開封過一段時間之後他的味道就沒有那麼重了!

晚上洗完澡後我會擦在肩頸跟鎖骨,

擦的時候會稍微按摩放鬆,

過一段時間後 會有打噸的情況出現,

然後上面也說我狀況不好,

差不多也就會吃藥去睡覺了XD

隔天真的會有睡很飽 不想起床的感覺,

之後有位同事晚上也有嚴重失眠的問題,

我自己就送他1瓶當生日禮物XD

 

蘊容

冬天的時候推出的,

那時候看到5支組合比較便宜就買組合的,

然後也是有生日就會送給朋友,

讓他們一起掉入露苡的坑XD

這個冬天拿來擦臉+按摩剛好 (我油性肌膚歐!)

天氣比較熱跟夏天我就不會拿出來用!!

因為它算是比較濃稠一點的質地?!

它的味道有漢方中藥味。

 

天晴

這一瓶因為有加香橙,

整個味道很甜我很喜歡!!

洗完澡的時候我會拿來按摩大腿跟腹部(會跟其他的加一起)

腿部刮痧也是拿它來使用。

 

玫瑰

他的玫瑰為是很有氣質的玫瑰

不是那種低價很冶豔那種味道。

 

神氣暖暖

裡面有添加黑胡椒跟薑,

味道聞起來就是暖暖的。

這個是擦在尾椎或關節處~

這個是只送不賣~

去年下半年活動滿額有送,

還有不想重複拿收納包也可以留言說要換神氣暖暖。

這個我也有拿去送同事,

因為那段期間她被她的主管+公司操的蠻兇的,

只能送她精油 希望她隔天可以精力滿滿。

 

沐月、絮絮、緩緩我也有用,

但是都會混著其他的一起擦。

護唇膏

老實說當初是為了湊滿額買的XD

它的顏色是黃色,

我自己習慣睡前會塗抹一層護唇膏,

一般的護唇膏在早上用衛生紙擦的時候,

厚的死皮會隨著被擦掉,

但是露苡的護唇膏竟然是被吸收,

嘴上不像一般的護唇膏那樣還殘留在嘴上!!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

旋轉式的會轉不回去,

要用手稍微的鴨一下才能蓋上蓋子。

 

香膏

這個也是老闆娘的神奇商品,

一樣沒有在賣,

是隨著活動送的!

這是跟去年夢土大瓶的活動,

4個味道…. 4個味道我都有XDD

日間飛行的味道我很喜歡,

它含有真正薰衣草,

我想我就是被這個吸引吧!!

因為它不是那種很可怕的薰衣草香,

跟其他味道調和在一起的香味真的如其名!!

 

露苡的精油產品都是天然的,

沒有再額外添加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所以保存期限只有短短的2(以精油產品來說算短了吧!!)

開封後也盡量在一年內趕快使用完畢,

但天天用的話應該很快吧XD

 

我自己很喜歡看陳沂的業配直播,

因為它所介紹的牌子都是它自己使用過後覺得可以的,

哪裡好哪裡不好都會講出來,

她業配的品牌很多都已經是多次合作,

我自己也有買過幾次,

用過真的就覺得陳沂的業配真的是品質品牌保證XDD

 

2019.08.11

 

露苡的夢土換上新包裝了~~

好美呀!!!

而且還有漂亮的紫色小卡!!

有睡眠困擾的人真的很推薦使用!!

小吉自己是很不客氣的左肩3滴 鎖骨3滴 右肩3滴 後頸又3滴地在使用!!

IMG_9651

IMG_9652

 

2020.02.19

 

小吉的另一篇露苡分享文章

[護膚精油] 露苡只送不賣精油及暖玉使用心得

 

2020.01.23. 

arrow
arrow

    不專業腿迷~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