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關注美妝新聞的朋友們在這周應該都有看到消息~

日本 包裝走公主風的Jill Stuart831日後就要暫時告別台灣!

我所看到的消息是日本要把台灣高絲的經營權收回去,

然後由日本公司那邊整合統一市場策略。

(看到市場整合這詞,敏感的我就知道以後應該用不到漂亮價格再買到JS)

有人說或許會像Paul&Joe那樣,

過一陣子之後又會再重回到台灣市場,

但這一切其實都是不知道,

要等到日本那邊有消息才會知道呀 >”<

 

JS的陪伴

我是在8~9年前在新竹遠百靠櫃JS!

會知道這個品牌是因為當時的我有在URCOSME上面分享彩妝保養品,

每看到這個包裝華麗的品牌都超想入手他們家的四色腮紅!

之後終於靠櫃購買產品啦~

相信有靠櫃經驗的人一定會覺得他們家佈置好粉嫩~

整個粉粉的 就是要激發潛在的少女心呀!

那時候年紀輕輕的我 整個就是完完全全的被吸引住!

 

JS產品

JS家的產品從保養、彩妝、香氛我都有買過!!

早期他們家的產品香味都是莓果香味,

我自己最愛的產品是莓果防護精華乳,

但沒想到它竟然會停產改換出其他的,味道也整個改變。

(新品我有用過,但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 直接黑名單)

還是舊愛最美呀!

底妝也有用過,但因為我自己是油肌的關係 完全NG

唯二能讓我用的開心的就是他們家的腮紅跟香氛!

腮紅的演變從4宮格>>9宮格>漸層>雙色

每一款擦起來的效果不一樣,但我自己還是最愛四宮格!!

香氛從香水到身體乳、護手霜等!! 是我的菜呀!!

每次推出的新味道 如果是我喜歡的 我都會買身體乳跟護手霜!

然後去日本旅遊時如果剛好那陣子有推出新品,

我也會直接去百貨公司看,然後跟櫃姐說要買哪個!

一開始都是自己先試,然後櫃姐靠過來的話要先拿整理券!

等叫到手中拿的號碼的時候我就會用簡單的日文說

これ 一点 (手指產品) これ 二点 (手指產品)這樣子XD

但現在可以用簡單的句子跟櫃姐說我想要買什麼、數量然後結帳XD

自從自己去日本旅遊後,有些日本品牌的彩妝我都會在日本買。

雖然有的人可能會想在台灣有賣,在台灣買就好啦?

但我自己是那種耳根子軟 容易被洗腦的消費者,

靠櫃買東西常常會多買自己沒那麼需要的產品,

在日本買的話,因為語言上沒有辦法順利溝通,

這樣就只會買購買清單上面的產品而已XDD

而且日本也沒有滿額贈這類可怕的東西。

再來就是我也會在機上買機上限定的色彩!!手指指的那一盤~

 

這一次JS日本那邊收回台灣高絲的經營要自己經營,

新聞上有看到短期之內不會重回台灣,

我想應該是要等個1~2年才會再回來吧?!?!

也就是說...過了8/31 想要買到JS的新產品、限量品只能飛日本啦!!

所以趁…..8月底前大家可以去專櫃囤貨!

但其實在3~4月我去中友JS的時候有發現他們家很多頰彩都沒再擺出來,

就有問了一下為什麼頰彩都沒有了。

櫃姊是說之後會推出新色,但沒想到原來是要撤離台灣了!!!

這是日本的會員卡(每一個櫃的卡不能共用!)

憑會員卡跟那張紙 在期限內回去消費的話,會再送小禮物!!

以上就是這樣~

在這先跟台灣JS告別~~ 

Byebye~ 謝謝你陪我度過年輕歲月 ^^

 

2019.06.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彩妝保養 JillStuart
    全站熱搜

    不專業腿迷~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