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會買Aveeno是為了買保濕乳給住院家人使用,

當時是帶著原本使用的乳液到藥局詢問店員他們有沒有賣該牌,

但他們沒有賣 我就向店員說了我的訴求後他們店裡有推薦的嗎?

店員就帶我到Aveeno的小架子前說嬰兒燕麥保濕乳有符合我提出的需求!!

嬰兒的使用完畢後,

我又有在美妝店買了燕麥高效舒緩保濕霜,

但發現要兩個比起來 嬰兒的會比較好一點!!

 

之後呢我自己的身體乳用完我也去看了Aveeno的乳液,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都沒有開放試用,

我就在架上挑了杏桃香味的,

因為小吉真的很喜歡杏桃甜甜的味道,

聞起來自己就很開心~

 

Aveeno一整個系列的產品都是含燕麥萃取的燕麥膠,

燕麥膠可以鎖水保濕、修護肌膚屏障,

燕麥醯安可以舒緩乾癢。

以下的圖片來自momo上的截圖!!

04_1000

09_1000

 

小吉買的蜂蜜杏桃乳液應該算是比較新的產品!

02_1000

 

IMG_5322

IMG_5323

這一瓶身體乳的壓頭順時針是打開逆時針鎖住,

外出旅遊帶上的話就不用怕不小心擠出來!

一瓶是330ml 看了一下製造地是希臘製造!!!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

用量的話一次不用很多,

像小吉就是幾一下半的量在手中推開後擦雙臂,

腿的話就是一隻腿壓三下推開後按摩!!

推開之後可以聞到一股甜甜的香味。

如果擠比較多的話可能需要等一下讓肌膚吸收。

(我這樣的用量大約三周用掉一瓶)

擦完後 有擦過乳液的地方可以明顯地感覺到肌膚比較水,

不會是哪種乾乾的、摸起來粗粗的。

且到隔天早上摸自己的肌膚也還是一樣有水水的感覺~

 

如果肌膚比較乾或是有癢的問題,

小吉蠻推薦可以用用看這個品牌,

但如果不知道哪個系列適合自己,

或是有其他需求的話可以到藥局詢問,

像小吉最近就在momo買,

因為momo有活動跟折價卷會便宜很多!!

 

以上就是小吉的分享

2021.07.1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專業腿迷~小吉 的頭像
    不專業腿迷~小吉

    不專業腿迷~小吉的小天地

    不專業腿迷~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