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這篇文章前我要說這是我自己蠢造成的,

會填問卷是在2017年底的冬盟,

但是是我忘記謊報電話。

(想這在冬盟現場不是什麼奇奇怪怪的公司就放下戒心)

是我蠢是我蠢是我蠢!!!

好直接進入正題~

 

去年2018年在上班期間陸陸續續都會有TutorABC的電話打來,

因為我有下載Whoscall 會顯示來電者是誰

我看到我就沒接獲直接滑掉(覺得煩),

之後有幾次在外面電話響了就下意識接起來,

就說之前我有在冬盟填過他們的問卷家裡小朋友有要讓他學英文嗎?

然後我直接的回我沒結婚沒小孩= =+++ 不需要。

 

然後下半年又有一段時間很密集的接到電話,

看到電話沒顯示以為是廠商打來的,

接起來後又是TutorABC

(對!我在上班時間接到浪費時間的電話)

我就說我不需要再去加強英文,

我在國外待過一陣子不需要。

對方就開始說那身邊有沒有需要的?

我就說或許身邊有朋友需要也想增進英文,

但我不會給你他們的電話。

掛了之後我就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在接到他們大來的電話。

 

只是最近又開是在打來,

讓我真正爆炸的是八月底週末的時候打來,

從早上每個兩個小時打一通來(陌生電話我都不接),

之後用Whoscall查了一下是T開的ABC

這邊我自己有上網查了一下為什麼裝whoscall可是沒辦法顯示

我那時候看到的是說可能那種號碼數量多,

可能還沒更新到系統之類的。

於是就在我醒了也吃完午飯後,

下午又接到陌生電話(此時心想一定有是T家打來的),

由於從早上開始兩個小時打來一次,

我順便連起床氣一起都集中,

接起來我口氣超不好XD

我:喂

T:你好我這邊是TxABC,你有填寫過我們的問卷….

我:我填寫你們的資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當時也直接回絕你們的人了。

T:可是我手上是最近收到的問卷。(說到這我就更火)

我:我最近根本就沒有填寫過任何的問卷!!請你們不要再打來打擾我!!

然後很火自己的個資被來拿亂用,就把電話掛了。

 

雖然知道打電話的是拿對方錢工作,

但累積了1年多的怨氣就不小心在星期六整個爆炸!

星期六還在睡覺的時候打來、吃飯的時候也打來、看電視也打來!!

一直打來真的是會讓我失控的點(尤其在美好放鬆的週六)

差點沒對他說你們要把我搞到精神耗弱你們才甘心?

 

然後我又在網路上稍微的搜尋一下whoscall顯示的問題,

上面是說到如果App有更新過後,

要再去更新!!

這邊就跟大家方享我看到2016的一篇文章,

裡面說道要打開app後,

點選下排最右邊的 。。。」,

然後會有個關於Whoscall (About Whoscall)

點進去之後去「重整通話封鎖與辨識資料」,

點下去後等他將資料更新就可以了。

下面的圖就是操作更新後顯示出來的!!

 

所以在這邊提醒大家在更新完app後要去重整或是定期去重整!!

以上結束~

 

2019.09.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騷擾電話 Whoscall
    全站熱搜

    不專業腿迷~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